租禮服→1+1 手工婚紗工作室

目前正在蒐集自助婚紗的相關資訊

希望自己拍出來的婚紗能最完美

所以蒐集了好多資料

拍照請老公的朋友拍

化妝則是找了我大學社團的學姐

道具路線等都準備的差不多

只差我要穿的禮服了

 

一開始在想要不要用買的

但是又覺得 這種婚紗禮服類的...

老實說 之後我也不會再拿出來穿了

加上收納又是件麻煩事 如果轉賣別人又好麻煩 也不一定賣的掉

所以決定我租禮服就好了~

 

決定了要租禮服後

上網看了蠻多家工作室手工婚紗的評價

其中我喜歡wite跟1+1愛的故事館

wite是家蠻有名的工作室

網路隨便查查就找的到

1+1手工婚紗則是我一個香港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她的婚紗照就是給1+1拍的 也推薦我到1+1租禮服

 

我先去wite看

結果有點失望

因為我不能看到全部的禮服

只能從他們給的ipad裡面挑

我希望能自己親眼看到禮服

拿起來比一比 再穿穿看

我覺得這樣租禮服會比較準確

如果用ipad挑似乎感覺就不太對了(說不上為什麼 看不到實品的關係吧)

果然如我所想

wite禮秘拿出我用ipad挑的禮服給我試

試了3.4件感覺都不太對 穿在我身上跟在ipad裡看到就是不同

最後不想浪費時間就決定離開了

 

之後去1+1手工婚紗租禮服

只能說非常滿意

原先還擔心1+1沒wite有名

會不會禮服就比較舊或比較少 

結果去以後發現完全杞人憂天

以質感來說 1+1完全不輸wite

而且1+1租禮服的價錢更是可愛親民許多!

重點是...

我看的到摸的到所有的禮服啊~~

塞滿整間工作室的禮服全部任我選

感覺超棒的!這樣租禮服才對嘛~

 

分享一些我試穿的照片

 

首先是白紗~

租禮服 推薦 01

 這件超有氣勢的(不過照片拍的不清楚)

背面的托尾很長又很漂亮一層一層的

缺點是正面我不太喜歡

而且托尾又大又長

有氣勢歸有氣勢...但我怕拍照不好看啊~

如果要整件禮服入鏡

我的臉不就變很小????

還是算了 ...

  

 

租禮服 推薦 02 

這件我在1+1手工婚紗粉絲團看過的

 

正面蠻普通的(怎麼不太合身的感覺XD)

但是背面

.

.

.

.

.

.

租禮服 推薦 03 

會露出整個背喔~~

但我是個害羞的人 所以用頭髮遮起來了哈哈

美背的女孩兒快來駕馭它吧!

 

 

租禮服 推薦 04 

這件我很喜歡

它一開始掛在那還沒什麼特別的

但試穿後 腰那邊給我的感覺我好棒  腰變好細喔~~

腰往臀部那邊像花朵的感覺我也好喜歡喔!!!

 

補一張細節

租禮服 推薦 05

 

 

 

接著來到禮服 

租禮服 推薦 06

我很喜歡這寶藍色

所以第一套就試了這件寶藍色的禮服

穿上去顏色我很喜歡

可以把我的皮膚襯得很白

但是....恩...腰那邊的圖案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pass  

 

 

租禮服 推薦 07 

這套超漂亮~

穿上去瞬間有變成公主的感覺

粉粉嫩嫩的也很合我的膚色 

然後腰看起來也很細 加分!

 

補一張細節

租禮服 推薦 08

 很漂亮的花紋呢 像是在我身上灑滿雪花 

 

 

 租禮服 推薦 09 

這件超特別(看就知道了)

上半身的蕾絲蔓延到裙子的感覺很棒很有特色

可是感覺這衣服很挑人啊

自認無法駕馭它...

所以我們來看下一套吧~

  

 

租禮服 推薦 10 

其實我不喜歡紫色 怕變太成熟

所以禮秘拿這件給我的時候

我忍不住皺了眉頭

不過我都到現場來租禮服了

多做嘗試也不錯啊~

 

沒想到結果還不錯耶

我沒想到紫色會把我的皮膚襯那麼白

but....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吧

跟前面幾件比起來 我的腿變好短 腰也感覺變粗了QQ

掙扎考慮很久後....pass

  

 

租禮服 推薦 11 

這件我從它掛在那就注意到了

它裙子上的玫瑰花超搶眼的!

上半身的皺摺雖然簡單

但這樣也比較不會搶掉裙子的焦點

另外顏色很優雅 腰看起來又細...

最後考慮沒20秒就決定了哈哈 

 

補背面

 租禮服 推薦 12   

好多玫瑰 我都融化了

這件拍照一定能有很棒的效果

  

 

租禮服 推薦 13  

其實試穿到這張前

就已經租到我想要的禮服了

所以這件算是加碼試穿吧(因為我很好奇穿起來的感覺)

穿上去覺得...wow 超級pink

加上它的設計又讓我聯想到迪士尼公主

這種甜滋滋夢幻的感覺不太適合我

這件就交給有緣的可愛女孩兒了

 

分享那麼多張照片

要告訴你們一件可怕的事

那就是....這些不是全部

我 其 實 試 穿 了 更 多 件 

但我懶得挑照片了 就只分享這些吧

其實去租禮服最好畫個淡妝綁個包頭 最好帶個隱形眼鏡

不要像我一樣租禮服當天睡過頭 什麼都來不及準備

反正發揮想像力 想像你正式穿那套禮服時會是什麼裝扮

就那樣打扮會最好喔 這樣租禮服才會順利

 

 

http://lovestory11.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eresa36541的部落格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racy
  • 妳皮膚好白皙~
    很少人可以穿上粉紅色和裸色不顯黑耶XD
    這家衣服漂亮!
  • 嘿嘿 謝謝你的稱讚~
    靠禮服的修飾也很多啦!

    teresa 於 2015/08/01 18:40 回覆

  • 小芯
  • 請問這家的禮服多嗎?
  • 我覺得很多!
    應該有四五百件跑不掉喔!

    teresa 於 2015/08/01 18:41 回覆

  • 悄悄話
  • 小毓
  • 1+1對客戶非常有耐心,也替客戶設想周到,從好久以前就一直關注,未來拍攝首選依然是1+1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